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修压面机手被“咬” 广平消防紧急救助

2020-05-09 14: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廷檀、胡将)5月7日16时53分,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中年女性在使用压面机时,不慎将手卡在了机器滚轮里,情况危急。接警后,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一部器材消防车搭载8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 

17时23分,救援人员到达南韩镇北韩村事发现场。据报警人介绍,下午家人准备用压面机做面条,在对压面机上油时,机器转动不慎将手指紧夹在两个滚轮之间。在发现她的手被机器卡住了,自己和几个邻居尝试救她,但是都没得效果,于是打电话报警。

消防员对现场情况进行勘查发现:由于家人的救助导致手被卡的更牢并伴有充血症状,情况十分紧急。为防止被卡群众出现二次伤害,消防队员立即采取使用液压扩张钳在压面机两个滚动轴之间进行扩张的解救方案,同时不断安抚发出痛苦哭喊的群众,使其情绪稳定。

经过消防员近5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在17时28分成功将手指取出,在简单止血后,其家人立即将她送往县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