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联合打造拥军联盟一条街

2020-01-03 10:29:10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团结,增近军民友谊,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主城区东城路联合打造拥军联盟一条街。

广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到东城路沿街商户,积极宣传拥军拥属的国家政策,号召广大商家店铺积极投入到双拥活动中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鼓励商家对进店消费的退役军人给与优先优惠措施,努力展现拥军风采。

同时,结合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及元旦春节市场保障,市场监管局强化执法措施,清理整顿店外经营,杜绝店外乱摆乱放、乱涂乱画,合力打造一个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拥军环境。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走访商家店铺52家,清除店外经营12处,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网信广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