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精神文明>>

广平县爱心企业家田瑞敬连获两项殊荣

2019-10-30 17: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获评10月“中国好人”、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中央文明办30日在江西省宜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邯郸广平县爱心企业家田瑞敬入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而在日前省文明委公布的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中,田瑞敬入选助人为乐模范提名奖

河北升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金牛管业邯郸区域经理田瑞敬是一位80后女企业家。她与时代同行,把脱贫攻坚当成了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6年多来行走在扶贫公益事业的一线,每年拿出企业利润的30%做慈善,共出资300多万,500多贫困青年、老人和学生得到救助。她组建企业家爱心公益群,北到广阔的内蒙古草原,南达河湖交织的湖北江汉平原,100多位企业家投入扶贫公益事业,取得倍增效应,在广平县,邯郸市,甚至河北省,熟悉她的人都称呼她为扶贫公益行动的“美女先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