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四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有效

2019-09-11 14: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魏业佳、赵凤山、杨鑫磊)今天上午,广平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县采取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有效。

抓好关键少数。县级领导干部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关键少数”,必须担负起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各镇、县直单位一把手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担负起抓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责任。

抓好督促检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指导各镇、县直各单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小学校、医院等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镇和县直各单位派出巡回指导组,加强对所属机构和基层党组织的指导。

抓好舆论引导。在县城主要出入口和主要街道设置主题教育标识,在各单位电子显示屏、公示栏等显要位置制作宣传标语;及时总结和发现广平县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公众号、网络论坛等各种渠道和媒体推介宣传广平县的特色亮点工作;对发现的开展主题教育搞形式、走过场的案例,及时予以曝光。

抓好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十方面问题,把牢五个突出,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开展好主题教育;围绕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奋斗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激发担当作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广平县中心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