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交警重拳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9-08-29 11:33:33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8月18日下午广平县交警大队工作部署会上获悉, 交警将开展“零容忍”重拳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街面巡逻+视频巡逻”、“地毯式”巡逻;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突出的区域、路段,实施高频度、高密度的滚动整治,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以城区人民路、长春大道、东城街、建新街等路段,以及其它主次干道、主要路口,大型商场超市等路段为整治重点。实行分片包干,将责任路段分至民警,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 通过以点带面、以点促面、网格化管理等方式,坚持现场执法和电子警察查处力度,通过流动巡逻、说服教育、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告知单等方式,加大对不按规定停放、僵尸车、占用盲道等乱停乱放车辆整治力度,对突出的区域、路段实施高频度、高密度的滚动整治,对违停车辆以及违法占道摊点做到“零容忍”,清理死角不手软。

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该抓拍的抓拍;对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拒绝驶离的,该现场处罚的坚决予以处罚;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拍照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对严重道路通行的,该拖移的坚决予以拖移;对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做好证据采集工作,从重处罚。确保实现停车入位、停放有序,禁停道路无违法停车现象,道路交通秩序取得显著好转,形成文明行车、规范停车的良好社会氛围。

交警提示:携手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存有侥幸心理、我行我素的驾驶员,请规范停车,勿乱停乱放。停放要归位、朝向一致、规范有序!

来源:网信广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