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爱心组织为交通事故手上女孩捐款献爱心

2019-08-07 11:35:19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26日,一条关于车祸中两个受伤女孩的视频及照片席卷了广平县的朋友圈,当时在朋友圈疯传的车祸照片中,两名受伤女孩的伤处没有做任何的遮挡,大家看到后都表示“很心疼”,同时她们伤情的治疗情况也是牵动了我们的心。

据了解,两名受伤女孩名叫刘俊梦和刘娅喃,均为广平县刘庄村人,目前分别在邯郸中心医院(东区)和邯郸手外医院接受治疗,当得知两名受伤者急需治疗费用的消息后,广平县公益爱心组织——鹅城爱心帮发起了为受伤女孩捐款的爱心活动,得到了爱心帮组织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7月31日,鹅城爱心帮一行10余人前往伤者救治的医院,将共筹集的3000元爱心款送到了伤者手中。

鹅城爱心帮在医院了解到,刘娅喃在这场车祸中,右手前臂完全离断伤,目前手虽然已经接上,但是后期仍需要持续的治疗和观察;刘俊梦在车祸中脑部受到重创,当鹅城爱心帮成员去医院看望时,刘俊梦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外人无法探望。

在这车祸中,这两名受伤的女孩是不幸的,因为她遭遇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伤害和痛苦,同时她们也是幸运的,因为她们的遭遇得到了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的关注和帮助,我们也祝愿她们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那个她们熟悉的校园,继续快乐的生活。

目前,为刘俊梦发起的水滴筹捐助已经结束,为刘娅喃发起的水滴筹捐助还在继续,离治疗伤情所需要的费用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她们早日战胜病魔!

来源:网信广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