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宣传周活动

2019-06-14 18: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日前,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宣传周活动。

广平县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指示精神,落实2019年6月10号-6月16号全国老人健康宣传周,积极响应“广平县卫健局”号召,出动全院全体职工在广平县人民路,开展了2019年“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宣传周活动。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宣传册上以“文字+漫画”的形式生动地向老年人介绍了健康知识,帮助老人做健康老人。教导老人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及早戒烟,限量饮酒;保持良好睡眠;定期自我监测血压;定期监测血糖;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注脑卒中早期症状,及早送医;视听功能下降如何应对;如何进行口腔保健;如何预防骨关节疾病和预防骨质疏松症;如何预防压力性尿失禁;如何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疏导;如何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生发展;怎样合理用药,定期体检,外出要随身携带健康应急卡等健康知识。

此外,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活动,结合自身情况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等活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