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她们抬起护栏的样子美爆了

2019-06-14 16:34:5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深夜的滂沱大雨中,两名女子抬起倒地的栏杆,恢复道路畅通。群众和路过的司机纷纷为她们暖心的行为点赞,现场视频更是温暖了许多人。

经过多方辗转,笔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两位女主角——广平县城的袁付芳和焦金燕,二人是好朋友。

袁付芳描述了当天晚上的情景:22时左右,广平县突降大雨,狂风将青莲街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六组护栏刮倒,占地二十多米,堵住了整个左转车道。她和焦金燕正好路过此处,考虑到天黑路滑,路过的车辆极易发生危险,二人毫不犹豫冲进雨中去扶护栏。由于固定护栏的螺丝被刮断,护栏被扶起片刻后又再次倒地。于是,她们便合力将6组护栏抬到路边,路面恢复了畅通,而她们二人已全身被大雨淋透。

“她们抬起护栏时的样子,简直美爆了,为她们点赞!”“她们令人感动”“向二人学习”……很快,袁付芳和焦金燕雨夜之举的视频被该县各媒介平台和群众纷纷转发,并获赞无数。

“这就是举手之劳,以后俺俩再遇到类似的事儿,还会全力以赴的。”焦金燕说,没想到她俩因此成了“网红”。她一再强调她们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儿”。(李艳梅)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