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三夏小麦机收跨区作业队“出征”

2019-05-27 11:44:45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记者在广平县行政审批大厅农机服务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农机手,颁发新车牌、录入年审登记信息、发放跨区作业证以及讲解政策性农机补贴,切实有效地保障了广大农机手的合法权益,强化了农业机械的安全监管。

广平县十里铺镇北张固村农机手张顺义今年入夏刚买了一台小麦联合收获机,在行政大厅农机监理站二十分钟就全部完成了新车的上牌和跨区作业证发放,让张顺义切身感受到了贴心服务,为其南下收割小麦大大节省了时间。

为加快办证效率,广平县农机部门缩短办证时限,还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县七个乡镇开展免费上门服务,让农机手腾出更多的的时间,加快跨区作业机收步伐。

在广平镇南庄村十余台小麦联合收割机一字排开,正在接受农机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审查、检验之后,将一张张崭新的跨区作业证发放到各个农机手的手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