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喜获第53面锦旗

2019-05-09 16: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武小凯、陈洁、刘利丰)“您们事事为群众着想,加班加点不辞辛苦,没想到原来办证需要多半个月的时间,现在几天的功夫就办妥了。必须为您们的工作点赞。”今天,广平县爱军兽药服务部的于先生一手接过刚领到《兽药经营许可证》,一手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

前些年于先生在外地从事兽药服务工作,据他回忆,原来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审批手续相当繁琐,多个单位来回跑,申请资料就要一大摞,劳心劳神又费力且等待时间。第一次来到行政审批局感到处处是温暖,迎接的是一张张笑脸,服务态度是周到热情。当天在次要件不齐的情况下启用“容缺受理”机制,当即受理于先生的《兽药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出具“一次性告知书”和现场核查标准。现场核查环节,现场指导整改。

5月9日上午,于先生专程为行政审批局送来了一面写有“社会事务服务好、心系群众效率高”烫金大字的锦旗。广平县行政审批局2019年第53面锦旗诞生。

据了解,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以开展“三深化 三提升”为契机,以“两改四减一提升”(深化审批机制改革和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抓手,全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紧紧围绕群众满意的最终目标,刀刃向内压减时限,探索尝试材料精简,全力培树行政审批局勤政爱民、为民务实的新形象,打造“一站式”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二次创业、广平再起”,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用使命和担当,换来广平审批服务新名片。截止目前行政审批局为1200余人次提供“容缺受理”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