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公安局奋战五一长假 谱写平安赞歌

2019-05-05 17:28:03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县“五一”期间的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全力打造大美广平旅游品牌,让全县人民和观光旅游人群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五一”佳节,广平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广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创新管控手段,全力开展“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安保活动,确保了全县政治稳定、治安安定,圆满完成了各项旅游治安秩序安保任务。

“五一”节前夕,广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安保活动,专题研究制定了广平县“五一”期间的治安管控安全工作方案。

4月29日、30日,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纪刚同志多次带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到各观光景点位查看了安保设施的配置及警力布置情况,对局部薄弱环节进行了及时整改。

广平县公安局根据安保工作需要,提前发布全县各景点易堵路段及出行公告及部分路段交通管制通告。同时,按照既定方案,安排警力,全力做好各个景点的治安、安检和服务游客工作,对游客中心停车场车辆全面管控,根据景区车流量适时关闭和放行,起到很好的交通调峰作用。

在核心重点区域赵王欢乐城周边,布置通信指挥车,督促景点入口处设置硬隔离栏杆,通过合理疏导,极大缓解了景点游客压力。与此同时,在各景点内外、周边布置便衣反扒民警,严防游客钱财被盗;在重点区域设置消防车,防止火灾发生;其他重点部位均安排警力预防各类违法活动,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处置,起到良好效果。

巡警、特警巡逻队伍在客流密集的景点持续开展巡逻,及时救助游客,提升了景区见警率和群众安全感,并多次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长,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期间,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纪刚亲临安保一线,指挥督导安保警务活动,根据实时情况及时调整警力配置,指挥各安保组有序开展工作。安保民警在勤务中始终保持警容严整,文明礼貌,依法办事,展现了广平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首日安保活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