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县:丰富多彩文艺活动迎五一

2019-04-26 14: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赵凤山)全域旅游是当下各地区经济发展的方向之一,为做好全域旅游事业,广平县赵王欢乐城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开园,园区内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游乐设施是休闲度假的最佳胜地。

三场大戏。大型实景舞台剧“梦回邯郸三千年”;大型水战实景剧“黄河御秦”;大型马战实景戏“平定中山”。

民俗表演。神秘的川剧变脸;牵动人心的山羊走钢丝;逗趣欢乐的猴子骑车;大型魔术大变活人,大型魔术电锯惊魂;惊险刺激的杂技高空晃管和登缸。

欢乐游乐场。碧绿的滑草场、凌云飞彻的高空转盘、惊险刺激的神州飞车、温馨游览的游园小火车、儿童喜爱的旋转木马。

乘船驾马。乘坐古风古韵的游船,看碧波荡漾的河水,感受温暖和煕的春风;乘坐马车游览园区美景。

大型灯展。展翅高飞的凤凰,含苞待放的荷花,姿态优美的迎宾使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