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高和平到广平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2019-03-22 15:47: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有关负责同志赴广平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高和平一行先后到广平县广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北京二商健力食品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各类困难,并针对广平县提出的高速连接线、利用邯济铁路发展物流集散地以及中威新能源企业生产资质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认真落实环保、安全各项措施,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加大对品牌优势企业培育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加大技改投入、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全力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不断加强管理,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拉动就业、脱贫攻坚、财税增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