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一儿童因户籍问题无法入学 热心民警来帮助

2019-03-06 15:37:05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广平县城关派出所认真开展户口整顿工作,积极主动为辖区内无户口人员进行户口补录,真正做到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户籍民警沈志霞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城关镇东孟固村赵某家中的孩子到了该上学的年龄,却因没有办理落户手续无法办理学籍而被耽搁。

据了解,几年前赵某与患有智力障碍的爱人婚后不久就有了孩子。可天有不测风云,赵某因病导致偏瘫卧床不起,给孩子办理落户的事,也被一拖再拖。现在,眼看着孩子到了该上学的年纪,却迟迟不能办理入学手续,可把赵某一家给急坏了。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第一时间将赵某的情况向县局领导汇报,另一方面与赵某的家人一道着手准备相关材料,最终通过大量工作,为赵某家的孩子办理了落户手续。

拿到户口页的那一刻,赵某激动不已,握着民警的手一个劲的说:“还是人民警察好啊!人民警察是我们的自家人。”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