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市级考核获佳绩

2019-02-27 17:17: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2月13日,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2019年度邯郸市行政审批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荣获“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显著县(市、区)”、“市场主体培育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成效显著县(市、区)”、“政务服务公开工作成效显著县(市、区)”等四项荣誉的先进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彰,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包揽了全部荣誉,是全市20个县(市、区)中包揽全部荣誉的三个县之一。

2018年,该局围绕“流程最优、材料最简、时限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服务目标,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变审批为服务,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全省率先唯一推出“行政审批套餐服务”新模式,市场主体增量位列全市20个县(市、区)第一名。

2019年,该局继续落实“三深化、三提升”,以“两改四减一提升”为工作主线,切实深化审批机制改革和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扎实开展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工作,全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