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新闻聚焦

广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019-01-23 15:19:24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广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付山,副主任史平兴、李耀辉、杨拥民、赵凤河等25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面焕,政府副县长李文华,组织部,法院,检察院有关同志和18个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付山主持。按照通过的议程,经过表决,会议决定接受刘贵芳、苗一童辞去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并投票补选于洪光、何静静、秦双为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对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任免。决定免去贾庚民的民政局局长职务、张亚东的司法局局长职务、薛振山的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潘鸿昌的统计局局长职务。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谢文强等18名同志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局长(主任)(见任免名单)。会上,拟任命同志作了供职报告,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付山对新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强政治、理论、政策、业务学习,树牢“四个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勤政务实,只争朝夕。要一马当先、恪尽职守,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贯彻县委十届六次全会重要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敢抓敢管,在新岗位上作出新业绩。三要牢记宗旨,履职为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依法办事,接受监督。积极学习宣传宪法法律,树牢法治理念,提高法律素养,坚持法治思维,对违纪犯法行为要敢较真、敢碰硬、敢查处,维护法律尊严。同时,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向人大报告工作,配合人大开展的活动,加强与人大的联系,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接受人大工作评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五要廉洁从政、弘扬正气。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牢牢守住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称赞的好干部,为新时代二次创业广平再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