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精神文明>>

“微视邯郸·走进邯郸学非遗”栏目摄制组聚焦广平水陆画

2019-01-23 15:19:46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上午,“微视邯郸·走进邯郸学非遗”栏目摄制组走进广平水陆画院,对广平县国家级非遗项目――水陆画及其代表性传承人张贞美进行全方位、深层次采访拍摄。

据了解,这次采访拍摄为期三天,拍摄完成后,还将制作出品1部15分钟影片、3部3分钟短片、8条图文视频资讯,对广平水陆画的技艺特征、重要价值、历史传承、目前现状、发展前景等进行全面展示,并通过腾讯、搜狐、优酷、爱奇艺等平台进行传播,这对宣传广平地方文化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视邯郸·走进邯郸学非遗”项目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古赵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悦游五洲(北京)新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推进,目的在于通过对邯郸非遗项目的聚焦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非遗、喜欢非遗、学习非遗,用市场的力量让非遗活化起来,把古老的技艺、绝活儿传承下去。同时,把邯郸和邯郸文化推向全国,乃至全球,让更多的人了解邯郸,爱上邯郸,为建设文化大市、文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