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程泉山组织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信访举报问题交办会

2019-01-15 10:02:50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上午,政府副县长程泉山组织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举报问题、非环保类问题交办会议,县政府办、环保局、城管局、发改局、住建局、工商局、人社局、组织部、政法委、农工委及临漳镇、张村乡、称勾镇、习文乡、章里集镇等20个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副主任赵海通报了省委省政府第十二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非环保类问题交办清单。未完成整改任务的部门、乡镇分别汇报了目前整改完成情况。

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对照未完成整改任务清单,逐一梳理分析,明确整改时限,并要求:一是要将整改任务清单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严格按时整改反馈,对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反馈问题未按时完成的,要在1月31日前全部按时整改落实到位,对非环保类问题要在1月11日前调查核实整改反馈,全部问题要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是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政府办、环保局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将督导检查结果列出清单,进行通报。

最后,程县长又对“两高”沿线、漳河内违章违法建筑物清理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时清理整治到位,完成情况将报送县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