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政府副县长程泉山督导城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9-01-15 10:02:50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下午,政府副县长程泉山深入到临漳镇王明寨村、东前坊表村、东烟寨村及农业园区现场督导城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办、空指中心、城管局、水利局及临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程县长先后查看了城区水利管网施工、城区道路及三中检测点周边等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标准,同时要求水利局、城管局、临漳镇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提高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工作排查整治力度,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实落地。县政府办、空指中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确保各类污染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