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2019-01-09 17:59:55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城管局等责任部门和七个镇党委书记,以及重点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祁富强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特别是项目观摩活动是对广平县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阅,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一要瞄准目标保先进。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展示我县项目建设成果。二要盯紧问题快整改。对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明确专人,制定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尽快高标准整改到位。三要落实责任强组织。各有关部门和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观摩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