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县蓝天救援队赴西王庄打捞溺水人员

2018-12-25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赵凤山)近日,广平蓝天救援队在邯郸蓝天协调中心协调下第二次赴邯郸市丛台区西王庄打捞疑似溺水失踪人员,弓燕、李志永、韩文利、猎鹰、陈海彬、申爱国等6人,携船只等救援装备,与曲周蓝天救援队共同展开打捞工作。

12月19日早,到达现场和落水者家属了解情况后,广平县蓝天救援队立即开展救援工作。由于落水时没有目击证人,救援难度大大增加,队员们克服气温低、水流急、水下杂物多等困难,坚持打捞在落水河道。并和曲周蓝天队相互协同,联合打捞在搜救区域。

从早上九点半开始下水救援打捞直到中午,队员们简单吃了一点食物后,又一刻不停地开始打捞,始终战斗在打捞一线,一行六人不说休息不言冷和累,只为能早些打捞找到落水者,来安抚家属和所有关心的群众。直到傍晚,天空渐渐黑了下来,队员们才开始上岸整理装备收纳船只,寒夜里,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这次打捞,又一次体现了广平蓝天精神、践行了蓝天理念。虽路途远、天气寒、水下情况复杂,但是广平蓝天队员同心协力、不畏艰险、英勇骁战的精神风貌为广平蓝天志愿者树起了一面坚强旗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