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24 11:26:5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广平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对2018年度市直部门考核县直部门重点改革事项进行调度,听取了19个县直部门承担的33项重点考核改革事项进展情况,逐项排查问题,逐一分析解决,推进任务落地落实。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改革办主任商凤祥进行专项调度,县委副书记赵兴贵讲了重要意见。全县19个县直部门以及改革办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赵兴贵强调,对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视,勇担当、敢作为、善创新,高标准完成好承担的改革任务,高规格开展对接,高质量准备好考核相关材料,高标准打造改革亮点。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改革办主任商凤祥对做好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推进。加大改革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强对接。提前与市直部门对接,争取主动,掌握清楚考核事项、考核时间、考核方式等。三是强宣传。推进改革成果转化,将改革亮点经验做法积极向中央省市媒体、报纸、内刊推介,打造一批分量重、叫得响的改革亮点。四是强报告。所有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对接情况、亮点工作宣传情况等及时向改革办报告。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强调,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规定动作必须完成,自选动作必须要有,对接工作必须要快,各争第一必须保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