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广平召开冬季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推进会

2018-12-12 10:45:5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县冲刺攻坚决战誓师大会精神及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下午,政府副县长李文华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广平县冬季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推进会议,七个镇镇长及工商、质监、发改、环保、交运、农牧、农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全市“双代”工作和洁净煤保供工作的督查报告》。

七个镇及农牧、交运等部门汇报了近期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李文华就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就做好下一步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县领导李文华强调:一要认识到位。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工作是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举措,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一把手亲自安排、一线指挥,坚持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全面加强洁净煤保供和散煤管控。二要供应到位。农工委、农牧局要牵头组织督导各乡镇按照确村确户的原则,建立详实的供应台账,做好农村洁净煤推广工作;发改局要组织好洁净煤足量生产、足量供应;质监局要加强对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确保补贴的洁净煤合格达标;各乡镇要建立得力高效的保供体系,全面满足群众需求。三要排查到位。各乡镇要对已购买煤用户进行全面排查,成立专门队伍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查;工商局牵头组建散煤运销执法队,投入全部力量,进入战时状态,开展地毯式检查;环保局要牵头组建劣质煤违规使用执法队,做好使用环节监管;发改局要做好查扣散煤的依法处置工作,绝不让劣质煤流入市场。四要宣传到位。各乡镇长是保供第一责任人,主管副职包村,村两委干部包户,利用喇叭、微信矩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掀起购买使用洁净煤高潮。要全员上阵、全力投入,集中攻坚一个月,坚决打赢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