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2018-12-10 16:26:29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耀鹏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协调会。政府信息中心、编办、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近期工作要点。编办、行政审批局发表意见。县领导崔耀鹏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切实增强对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确保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顺利推进。二要严格标准抓落实。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编制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平台建设、事项梳理、网上办理、系统整合、并联审批全程代办”工作,真正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让人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