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生态建设>>

广平对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调度

2018-12-10 16:25:2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晚,政府副县长吕恩成主持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政府办、林业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吕恩成强调,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大户、合作社、公司等造林模式。要严把树苗选择、打坑、栽植、覆土等关口,彰显绿化效果,确保成活率和保存率。要着力打造一批绿化亮点工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县造林绿化进程。尤其是全域旅游线路,形成专门方案,逐点逐片打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