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生态建设>>

广平县新增绿化面积5600亩

2018-11-29 10:09: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以来,广平县大力发展绿化工作,在新增绿化面积5600亩的基础上,林下经济产值达到了640万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广平县是个平原农业县,可绿化林地稀缺。为提高土地效率,该县提出绿化与林下经济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积极安排部署,大力发展绿色廊道建设,仅一年来就新增绿化面积5600亩。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在部分路段密植观赏树种,新增特色景观游园。发展林下经济作物养殖家禽,帮助村民增加旅游收入。绿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国庆节期间该县史宋固村迎来游客8万多人,创造经济效益80多万元。广平县十里铺乡贾庄村范树立是林下经济发展大户,他拥有五十亩葡萄地,养殖了一万只鸡。范树立说:养一茬鸡,去除成本,就能收入60余万元。(记者黄涛通讯员李晨晨赵凤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