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政协调研农村改厕等工作

2018-10-16 10:40: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广平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该县农村改厕、污水处理、垃圾处置和城中村改造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视察。

委员一行先后到胜营镇史宋固村,广平镇兰村、城内、西关北等村,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改厕情况,向镇村同志询问污水处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当前垃圾处置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城中村道路硬化情况。

委员们指出,农村改厕、污水处理、垃圾处置是改善村民生活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农村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多开展视察、走访、座谈等活动,深入调研,强化监督,认真撰写农村改厕、污水处理、垃圾处置和城中村改造治理方面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推进全县二次创业,积极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