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停用)

广平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09-04 10:03:4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4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县政府领导吕恩成、刘亚强、高海山、李文华、刘海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耀辉、县政协副主席曹社军、公安局长田纪刚及政府办、城管局、交警队、人社局、金融办、住建局、财政局、林业局、卫计局、中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整改提升的实施意见》、《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城容城貌改造提升工作方案》、增信金融服务及风险补偿基金合作协议、中医院康复楼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