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开展“关爱女孩 金秋助学”活动

2018-09-04 09:59:43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下午,广平县开展了“关爱女孩 金秋助学”活动,政府副县长刘亚强带领政府办、卫计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计生女孩家中,为符合条件的6名升入本科、品学兼优的计生贫困家庭女孩发放了助学金各1000元。在计生女孩家中,县领导一行对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女孩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她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为早日建设美丽家乡做出贡献。

刘亚强指出,广平县开展“关爱女孩 金秋助学”活动,既是服务群众、关爱社会的一件好事,也是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一件实事。卫计局要把“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作为践行政德要求的重要举措,积极主动地对困难家庭进行帮扶救助。要在全县建立起“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的长效机制,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进来,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受益。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立志高远、勤奋学习,用优良的品德塑造人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家庭学生纷纷表示,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一定铭记于心,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业中,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