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

2018-08-07 09:24:22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通报2018年上半年部门争引资金情况,对重点项目推进专班进行调整,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项目推进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祁富强指出,通过前段时间全市项目集中观摩和本周广平县产业项目观摩两次观摩,总体感觉当前全县项目建设存在“一多一少一差”的问题,即“停产半停产项目多,单体投资大项目少,投资结构差”。在项目推进中存在“三个不够”,即项目引进针对性不够,项目落地跟踪服务不够,项目推进力度不够,必须深刻反思,引起高度重视,持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就加快推进全县项目建设,祁富强强调,一要强化危机抓项目。要充分认清当前广平县项目建设形势的严峻性,以及与先进县(市、区)的差距,学习借鉴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快速建设。二要完善机制抓项目。要认真落实每周四项目调度联系会议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作用,实行“三色”管理法,盯紧盯死,持续推进。三要讲究科学抓项目。抓好项目产业链条延伸,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搞好项目对接沟通,帮办解决实际难题,强化政策扶持,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同时,祁富强还对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