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省卫计委到广平评估医养结合试点

2018-08-07 09:21:32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下午,省卫计委领导一行三人冒酷暑到刘贵芳爱心敬老院验收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田丰、广平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华、卫计局局长刘平祥等陪同。

省评估团领导首先在刘贵芳爱心敬老院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敬老院建立的各项医养结合规章制度,翻阅了医养结合试点相关印证资料,随后向老人发放问卷的形式,详细调查了刘贵芳医养结合爱心敬老院工作服务等情况。

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省卫计委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华关于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医养结合方式方法、政策制定、措施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省卫计委评估团领导对我县医养结合工作政府大力扶持、医养结合的分区管理模式、服务的拓展延伸、政策的突破创新以及对工作勇于担当的精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省卫计委评估团领导希望广平县在医养结合政策突破创新、制度完善创新、思想观念创新上做出新努力、拿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