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广平:提升纪检干部素质

2018-08-03 11:28:0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平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学习、开展“负面清单”,要求记日志、完善内部管理规定等活动,着力促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

该县纪委、监委通过举办综合业务培训班、开展“党员活动日”和体验式学习实践活动等,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

创新开展“负面清单反向激励机制”,将工作目标、交办任务、作风纪律等进行量化考核,每季度汇总通报,凡未按时间进度完成任务目标的科室、乡镇纪委,分别标记负面清单一次;凡是违反机关日常管理制度和“六大纪律”的纪检干部,分别标记负面清单一次。根据负面清单累计数量,分别给予约谈通报、取消评先评优、组织调整和党政纪处分,以倒逼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和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每天记日志,如实反映个人每天工作学习的内容、进展和感悟等情况。

完善内部管理规定,从财务管理、差旅费管理、工作纪律、保密制度、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示范点、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王俊朝)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