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安排部署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

2018-07-20 09:30:17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广平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县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柳兆泉指出,要时刻绷紧预防学生溺水这根弦,要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做到五个全覆盖,一是教育宣传全覆盖。教育局要把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基础性、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二是排查整改全覆盖。各乡镇要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内溺水安全隐患进行彻底、严密的排查,特别是要全面排查河流、水塘、积水坑地等危险区域。三是联防联控全覆盖。各部门要联防联控,构筑严密的安全网络。四是巡查防范全覆盖。各水域主体责任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巡查值守记录。五是督导检查全覆盖。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建立问题台账,实行跟踪督办。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