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2018-07-12 16:30:5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县长祁富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广平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如期清零;要坚持标本兼治,严格规范管理;要营造良好氛围,维护社会稳定;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后,祁富强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市对于“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要认真摸排,开展专项督查,自查自纠,实地考察,认真分析。要坚决整治,理性整顿,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坚决问责,确保“大棚房”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