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广平:“负面清单”整作风

2018-06-26 11:11:0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广平县电视台通报了对大气污染防治重视不够,治理措施不力,影响了全县大气质量的个别单位标记负面清单和预负面清单——近段时间以来,该县持续开展负面清单反向激励措施,极大激发了各级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争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该县针对思想散漫、作风飘浮,标准不高、推脱应付,问责不实、问纪不严等问题,全面推行负面清单反向激励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力、指标排名下滑、造成恶劣影响等工作、作风、纪律方面出现问题的单位,一律发放负面清单,并在电视台曝光和全县通报。

截至目前,该县共对5个乡镇和38个县直部门下发负面清单64张,在电视台连续曝光,让懒、慢、推、拖的行为得到了有效改正,让不敢办、办得慢、办不成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王俊朝)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