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祁富强实地察看地热井关停和土地卫片整治工作

2018-06-08 10:29:23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先后深入南靳庄尚德苑、城区北平苑、天山小区等住宅小区和胜营镇窑厂、服装厂、韩村乡李庄小学、群英庄纪念馆,实地察看小区地热井关停和土地卫片整治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政府办、国土局、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地热井取缔现场,祁富强都深入机井房详细察看地热井管道封堵、切割进展,仔细了解地热井关停有关情况。祁富强指出,地热资源是国家地质资源,开发利用需要经过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并取得相关资质,对未取得相关资质的地热井,必须彻底关停取缔到位,确保达到井口封堵、管道切除、设备移除的整治标准。国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执法,督促住宅小区地热井限期关停取缔到位。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小区热源替代,及早动手谋划,确保小区居民冬季供暖。

在土地卫片整治现场,祁富强实地察看了土地卫片整改进展情况。祁富强指出,土地卫片整治国家省市高度重视,检查验收组马上组织开展验收,整治不到位将被严厉问责。祁富强强调,一定要拆到位,对不符合规划、占用耕地的,要严格整治标准,坚决拆除到位,确保全部达到上级验收要求。同时,要清彻底。建筑垃圾要加快清理,尽快达到复耕标准。国土局作为牵头部门要指导好、配合好乡镇开展工作,并严格把关,确证上级验收过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