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停用)

广平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8-05-03 09:55:26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拟建交通项目等四项事宜。县领导崔耀鹏、柳兆泉、吕恩成、刘亚强、高海山、李文华、闫晓光、田纪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耀辉、政协副主席姚建荣列席会议,政府办、交运局、文广新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七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了县交运局提交的2018年拟建交通工程项目规划、文广新局提交的支持文化产业发展请示、开发区管委会提交的两个项目落地请示,并原则通过几个专件。最后,政府县长祁富强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重点工作要全面推进。要统筹抓好上半年项目观摩、城建拆违、扫黑除恶、大气污染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二是经济指标要盯紧不放。每月20日左右要对当月指标情况进行分析,查漏补缺,尤其是对于落后的指标,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尽快赶上。

三是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各位县领导和政府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禁工作日饮酒。

四是学法制度要健全完善。认真落实政府常务会学法制度,建立健全全年集中学法计划,进一步强化依法执政理念。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