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精神文明>>

广平:少年祭英烈精神永传承

2018-04-24 11:07: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平县广平小学开展了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学校组织部分师生代表来到烈士陵园沉痛悼念英雄们,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同学们在烈士墓前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仪式,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墓前齐唱队歌表示对英雄的崇敬。学校老师向

同学们介绍了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了解了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学们也表示要拿好接力棒,学习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要用实际行动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这次活动使广平小学的同学们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记者李文科通讯员魏业佳赵凤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