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祁富强深入乡村督导调度扶贫工作

2018-04-08 09:46:27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深入到东张孟乡、南阳堡镇和北刘村现场督导扶贫工作。县领导赵兴贵、吕恩成及政府办、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东张孟乡、南阳堡镇,祁富强详细听取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扶贫档案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祁富强强调,要高标准做好省对县扶贫考核迎检工作,全面准备、全面提升。各乡镇村要备足课、备好课,做到底数要清、政策要明。要与有关部门和帮扶单位搞好对接,强化对帮扶责任人业务指导,高标准通过省考核,确保实现全省“五连冠”目标。

祁富强一行深入北刘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情况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对村内环境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