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广平县召开砖瓦窑复垦调度会

2018-04-08 09:45:14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政府县长祁富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砖瓦窑复垦调度会。县领导高海山及国土局、财政局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祁富强指出,各乡镇砖瓦窑复垦工作总体进度较慢,遗留问题、评估、立项、资金拨付等制约因素较多,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尽快解决到位。祁富强要求,要按照能快则快尽量快的原则,分类推进,对能够进场施工的要立即进场;对存在遗留问题的要成立评估组,立即进行评估认定,同时启动立项工作,下周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进场施工,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复垦。财政部门要强化保障,及时拨付资金,做好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