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爱心人士再做器官捐献志愿登记

2018-03-22 09:21:45 来源:广平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21日上午,广平县广平镇焦庄村人焦金燕,来到县红十字会进行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至此,这是广平县2018年系两例成功捐献后,又登记的第3位志愿者。

焦金燕,女,1980年生人,从小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初中毕业后经商,2013年通过QQ和微信建立了鹅城爱心帮办群。一直从事慈善公益活动,经常访贫问苦,走访困难群体,累计筹集资金6万余元,救助贫困人员和学生达680余人,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生活及学习用品等。在广平享有较高的声誉。

焦金燕,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不仅是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同时,在2016年还和爱人一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她的善心义举,享誉鹅城,对广平县的慈善公益事业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人们赞扬!(周文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