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督导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6 10:41:27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下午,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先后深入双李家具、钢诺公司、广兴牧业、中石油、中石化等生产经营单位督导检查重要时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叮嘱负责人要务必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一再强调:当前春节刚过,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也是工厂复工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错综复杂,不安全因素也必然增多。要坚决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深入集中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努力消除各类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强烈的忧患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提高对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的发现、防范、化解能力,把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