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邯郸惠民电影院线走进广平 百姓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2018-02-24 10:16:59 来源:广平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邯郸广平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组织邯郸惠民电影院线红色文艺轻骑兵放映小分队,走进广平乡村,开展送数字电影下乡惠民活动,让农村群众不出家门口就享受到文化大餐!

在广平县十里铺乡闫小寨村文化广场,吃过晚饭的男女老少坐在荧幕前,正津津有味观看数字电影豫剧:《倒霉大叔的心事》。《倒霉大叔的心事》这部经典豫剧影片,介绍的是新时代下,我国农民通过自己动手建设美丽乡村,创建美好家园倡导新生活的故事,村民看后喜笑颜开。

同样在该乡北寺郎固村、金安村,同步放映的还有2017年国产大片《战狼2》,扶贫影片《十八洞村》等经典影片,特别是《战狼2》影片的播放,更是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观看,村民被电影镜头中的特技、打斗等精彩画面,叫好不断。

邯郸惠民电影院线红色文艺轻骑兵放映小分队,从腊月二十八在广平七个乡镇开始放映,直至到正月十六。共放映影片24场,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有声有色的新春佳节。期间邯郸惠民电影院线红色文艺轻骑兵放映小分队还将在武警消防中队、南阳堡刘贵芳爱心敬老院等场所进行公益放映。(温彦岭、程学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