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崔耀鹏检查指导广平县春运工作

2018-02-22 16:55:29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下午,广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现场检查指导该县春运工作。

在汽车客运站,崔耀鹏详细了解了春运以来线路运营、票务、安检及春运车辆例检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一定站在认真负责的高度,全面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安全。

在世豪出租车公司,崔耀鹏就农村公路线路、出租车价格、优化站点设置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要求运输公司一定尽最大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切实服务好群众出行。

县交运局局长薛振山在检查中,就农村客运、县城主城区公交站点设置及出租车管理等问题现场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安排部署相关站室进行落实,确保全县春运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