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春节前夕祁富强看望慰问驻广官兵和公安干警

2018-02-22 16:53:52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3日下午,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先后到县人武部、公安局、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单位,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看望慰问驻广官兵和公安干警,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赵兴贵、王学峰、李耀辉、李文华、姚建荣、田纪刚及政府办、政法委、民政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祁富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驻广官兵和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祁富强要求,当前春节临近,全县人武、消防、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公共安全、消防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祁富强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广部队和公安工作,深入开展军民、警民共建活动,切实为广大驻广官兵和公安干警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广大驻广官兵和公安干警忠诚担当,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努力站好每一班岗,保好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