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县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

2017-10-27 09:56:08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广平县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二十余名公司员工走进“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10点30分,嘉瑞生物志愿者一行来到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将价值近万元的“纤道”牌膳食纤维系列产品亲手送到了敬老院院长刘贵芳的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各位老人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梳头发、剪指甲,陪老人看电视,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以生产、销售绿色健康的小麦膳食纤维系列食品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刘贵芳爱心敬老院由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筹资创建,是一家集公益、养老、康复、医疗、娱乐、培训为一体的开放式、综合性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