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县地税局提高办税效率

2017-09-15 14:37: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广平县地税局立足税务软环境建设,打造亲商安商富商发展硬支撑。

该局深化法治示范基地创建,全面推进执法全过程记录,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手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解决程序多、效率低等问题。该局建立健全首问责任、限时办结、效能评估等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办税服务效率,并实行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加大对新办企业的“事前服务、事中跟踪、事后管理”全过程监控。加强对现有企业的服务,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加强行政效能监察。畅通企业和群众投诉渠道,对破坏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特别是重点案件加大督办力度。同时,该局加大对办税窗口效能监察力度,强化对工作人员履职过程、实效和效果的考评。(李帅飞焦法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