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广平“手工进家·妈妈在家”公益项目培训启动

2017-09-11 10:53:11 来源:网信广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上午,广平县妇联“手工进家·妈妈在家”公益项目培训班在广平县胜营镇南靳庄村正式启动。邯郸市妇联副主席马凤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胜营镇、县妇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全县七个乡镇妇联主席,30多个村庄的2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培训。

“手工进家·妈妈在家”公益培训项目,是妇联系统实施“巾帼扶贫关爱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订单式手工技能培训等结对帮扶活动,让农村贫困妇女和城镇低收入妇女两大扶贫攻坚关键人群掌握创业、就业技能,同时解决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问题,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启动仪式之后,市妇联副主席马凤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等领导还到培训地点――广平县津源绢花工艺品厂和国家级“非遗”项目水陆画市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广平县美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