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邯郸广平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2017-07-11 14:57:05 来源:邯郸日报

为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连日来,邯郸广平县就业局在全县开展了“以四个走、四个提高”为主要内容的“走基层、惠民生”就业服务活动,有力促进了全县就业创业工作。

该县聘请了专业授课教师,编印培训讲义50余套,深入各个乡镇、对基层工作人员开展了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提高了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他们围绕市场需求和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参加培训,并根据创业者的不同需求,指导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创业引导培训、创业指导培训、创业辅导培训,从招生、开班、教学、结业考试和后续服务,实行全程跟踪指导。他们积极应对“互联网+”发展新业态,支持和鼓励创业者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向创业企业宣讲创业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等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创业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李艳庆史欢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