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邯郸广平开展“书香地税”创建活动

2017-06-19 15:50:38 来源:邯郸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邯郸广平县地税局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开展“书香地税”创建活动。

文化讲座“听”国学。与国税局联合举办“聆听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文化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青春沙龙“说”读书。组织开展“悦读国学经典、践行善正人生”青春沙龙活动。青年干部即兴话读书,交流探讨阅读感受。搭建平台“读”经典。联合魏县、成安、大名举办“寻找朗读者”朗诵比赛,选手围绕“悦读经典品味人生”主题进行诵读,增进了各县局之间的沟通交流。主题征文“写”体会。为干部职工购买《执行力是训练出来的》等书籍,组织开展“精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征集一篇征文”活动,并将读书征文进行收集、整理,编印成书,并上传微信交流群供大家学习交流,打造“线上+线下”读书交流载体。(李帅飞张利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